close

 逛周年慶

原本心裡有預計打算買的品牌

但是逛到這個專櫃

櫃姐讓我適用了眼膜敷在手上

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再加上櫃姐的三寸不爛之舌

買了好用的煥白彈力卸妝潔顏慕斯

周年慶又買一送一

真的覺得挺划算

173393.jpg

新聞主播與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都有介紹過

本人鼻子與下巴常常有粉刺

買了藍銅胜肽抗皺保濕精華

除了加強代謝也進行抗皺讓毛孔縮小

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173390.jpg

 

冬天需要更滋潤的保濕霜

才能避免肌膚太乾又長細紋

這瓶好用好吸收

用手畫圈塗抹幾次會化成凝水狀很好吸收,同樣不黏膩

                                                                                                                      

173389.jpg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最後櫃姐送我十片面膜

他跟我說一定會喜歡這款面膜

我半信半疑

但是回家使用後真的超滿意

他是超薄型生技紙漿,不是一般木漿面膜

所以超服貼超有效果

                                                                                                                       

173392.jpg

 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

 

眼膜拆開始是蝴蝶的形狀

有讓我驚艷

                                                                                                                              

173391.jpg

面膜及眼膜真心會想要持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Ann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